【轰出♀】我的初次约会不可能这么顺利

*轰出♀,久妹注意,先天性转

*通篇少女漫感,我沙雕,我欢乐

*久妹属于轰,人设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感谢来自亲友的狗粮供梗





绿谷出久双手紧张地合十在胸前,她歪歪头,镜中绿色卷发上别着金色欧尔麦特发卡的少女也歪歪头,她提起裙摆转个圈,玻璃那侧的绀底碎花短裙也像起伏的小扇子般摆出漂亮的圆弧形。


为了今天特地戴上了欧尔麦特限量十周年纪念发卡!好!绿谷深吸一口气,暗暗给自己鼓劲,纪念和轰君交往100天的初次约会,绝对不能搞砸!


昨天她把外出约会的事情悄悄打电话告诉了丽日御茶子,而对方显然比她要兴奋好几倍。正聊着,窗外突然传来了咚咚的敲玻璃声,绿谷小心翼翼的起身拉开窗帘,被贴在玻璃上拿着电话大眼睛瞪着她的丽日的脸吓了个半死,险些一拳SMASH打在自家玻璃上。


“小久小久!”丽日嘿嘿笑着晃了晃身后的背包,“我带了好多宝贝来!”


背包里的宝贝不外乎最新版的少女杂志和零零散散的化妆品。丽日把绿谷衣柜里所有衣服一股脑散在房间地毯上,拿起时尚杂志一套一套寻找着类似的搭配。绿谷缩在床的角落里,大气也不敢出的看着丽日御茶子此刻仿若修罗一般,抓起一件衣服、扔掉、抓起一件衣服、扔掉、抓起一件……


“那、那个……丽日同学……那件是欧尔麦特事务所成立纪念款很贵的可不可以不要丢在那边……”


“不可以!”丽日眉头皱成一团哭丧着脸,冲过来握住绿谷的双手,“小久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件可爱的裙子都没有除了宅T就是宅T?是不是爆豪君国中经常掀你裙子给你造成了心理阴影?你真的要穿一件写着‘床单’的T恤去和帅哥轰同学约会吗??!”


“不!我丽日御茶子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晚上七点半,丽日御茶子使出了入学测试时都没有达到的超高速,拉着绿谷跑去商店街迅速选了约会穿的裙子和漂亮的小唇膏。


“小久!”御茶子兴致勃勃地指着一家用玫瑰霓虹灯装饰招牌的店铺,“决胜内衣也是必要的喔!”


“都……都说了我和轰君还没到那一步……!”


总之让两个女孩子辛苦准备了一晚上的约会之日、就是现在!绿谷脚步缓慢地走出电车站,小高跟的凉鞋让惯常穿久了运动鞋的她颇为不适,她突然有些佩服午夜和山岭女侠穿着大高跟鞋还跑得比其他英雄都起劲。


来到车站外便能看到在站前靠墙等待的轰。轰在t恤外套了一件普通的灰色衬衫,穿着休闲裤等在一边,即使如此还是有来往过路的行人不断对红白发的少年投以欣赏的目光。轰君不愧是轰君啊,即使不用心打扮还是那么帅气。绿谷揉了揉因紧张而浮了红晕的脸,故作镇定的朝轰小步跑去。


“轰君早上好!等很久了吗?”


“绿谷,”轰抬起头来,右手放在嘴边,企图掩饰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没有等很久,因为……”


他看了看车站的钟。


“我们都来早了半个小时。”


结果来得过早的两个人在还未开始营业的商圈无处可去,绿谷拿出手机看了看,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恰好有一个小公园,于是便提议去那里消磨一下时间。盛夏的公园绿植开得茂盛,富有生命力的大树投下一片接一片的阴影。轰低头看着少女笑起来鼓鼓的脸颊,打理过的卷发随着她的步子一上一下的跳着,突然感觉心跳慢了一拍。


“绿谷,今天很可爱。”


“诶?”绿谷瞬间红了脸,“啊啊啊可爱是吗对我也觉得很可爱那个那个这个欧尔麦特纪念发卡的确很可爱吧我觉得无论是谁别上都会很好看的嗯因为欧尔麦特就是很强的英雄所以大家都轰君要不要戴上试一试?”


“不是的,”轰歪着头看她,“是绿谷很可爱。”


“啊啊啊那一定是因为我的唇膏是唇膏吧是昨天丽日同学帮我选的哦!”绿谷手忙脚乱的从包里翻出那支粉红色的唇膏,“我我不可爱啦如果没有丽日同学的话……”


夏日的风突然大了起来。绿谷站在原地,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刚口无遮拦的碎碎念,一定会被轰君讨厌的,她有些丧气的想着。而面前的恋人只是保持和刚才一样的动作,漂亮的异色瞳默默无言地看着她,风吹过草地的沙沙声在寂静的公园内清晰可闻,绿谷不知从哪突然来了勇气。


“轰君……要尝一尝我唇膏的味道吗?”


“好啊。”


几乎瞬间就得到了肯定的回复。轰朝前迈了一步,绿谷立马紧张的闭上了双眼。她能感受到轰在她面前停下了,握住了她的手,然后……从她手里拿走了什么东西。


想象中初吻的味道迟迟没有降临,绿谷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轰拔开了她唇膏的盖子,正用做数学题时的目光严肃地旋转着膏体,俨然一个探索未知领域的学者模样。


“……轰君,在做什么?”


“尝尝唇膏的味道,”轰把唇膏放到鼻子下嗅了嗅,“虽然是草莓的香味,但是我不知道该从哪下口。”


“……别尝了,我觉得可能有毒。”


轰眨眨眼,不明白刚才一脸期待想让他尝唇膏味道的绿谷,怎么突然换上了一副体育祭前那张要揍他一样的表情。绿谷一拳下去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轰把唇膏还了回去,开始仔细的思考绿谷为何要露出这样的眼神。思来想去,约他出来,和他在这种没有人的公园,面对面的做出这样的举动……


莫非是要和他打一架?


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和她打架,轰想。好不容易有机会出来,绿谷还穿得这么可爱,他昨晚在网页上浏览了好多“第一次约会”做什么之类的帖子,心中已经规划好看电影幸福午餐逛街烛光晚餐夜景摩天轮接吻送她回家之类的、标准约会过程了,可现在她却想和他打架?在学校里也可以打,何况在校外使用个性是不合规矩的,但是如果她真的想打,他也只能顺着绿谷意思来……轰轻轻叹口气,朝绿谷伸出手去,还没来得及开口‘今天就先用体术’这种话,他的手——


就被少女握住了。


不是被一只手握住。少女用她两只、包括那只布满了伤痕的右手,像捧什么珍贵的水晶一般,轻轻覆在了他的手上。绿谷的手很小,拢起的两只手只能讲他的手掌包住,绿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些担忧的朝上看,睫毛一抖一抖闪着细小的光。“轰君很冷吗?”就连语气里也满是担心,“右手很涼。”


轰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他不得不发动起冰冻的个性,来给他快要烧起来的左半边降降温。


“……不,我只是想和你牵手而已。”


接下来的约会基本如轰所料,在外面一直逛来逛去到绿谷想看的那部电影第一场开场。就连约会出来选的电影也是符合雄英高等学校价值观的影片——一部以十五年前欧尔麦特和AFO之战、救出一百人之多战役为原型,加以改编加工的英雄电影。轰买了可乐和爆米花,绿谷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因为造型和欧尔麦特酷似的主角出场而开心的张开嘴,这个时候轰就捏住她的小脸把爆米花塞进去。


来不及咽下去的爆米花把绿谷的腮帮子塞得满满的,她不停的动着嘴巴,就像一只因为嘴里藏了好多东西要努力咀嚼的小仓鼠一样可爱。黑暗的放映厅里绿谷大大的眼睛映着荧幕的光,轰捏她的脸颊也是软软的,她一边吃还要一边口齿不清的说“轰君放我回去看欧尔麦特啦”。轰焦冻才没心情看假欧尔麦特,他满脑子都是绿谷出久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什么别人都在因英雄和爱人因任务离别掉泪,她却在正邪对战、主角那一声喊得还没有她响亮的“SMASH”里哭成一个团子一样的小泪人儿。


为什么他喜欢的女孩子和世界上其他人都不一样?


电影结束时他的小女孩还哭得一抽一抽的,拿着她那条欧尔麦特图案的小手帕擦眼泪擦个不停。轰凑过去拍拍她的头,“我知道一家猪排饭很好吃的店?”


“……嗯!”


十分钟前因电影而唤起回忆的不愉快烟消云散,吵吵嚷嚷的料亭内,啤酒杯碰撞的声音与附近上班族聊天的声音将场景切换回了平凡的现实。商业区内的好店通常都极为火爆,绿谷被料亭门前排起的长队吓了一跳,轰却拉着她轻车熟路地掀门帘走了进去。对于双方喜欢的食物都有了解,昨天轰就已经预定好了座位。


黄澄澄、炸得外焦里嫩的猪排饭和盛放在漂亮便当盒里的荞麦面被一起端了上来,淋在饭上的酱汁反射着诱人的光,仅仅闻到香气绿谷就要幸福的落泪,感叹上天为什么可以创造出猪排饭这样美味的食物。而座位对面的万年面瘫轰焦冻,也对着自己面前的荞麦面露出了有些安心的表情。


可明明我都没有见过轰君/绿谷这样的表情?!


恋爱真的会让人变成傻子。绿谷夹起一块炸猪排,愤愤不平的想着。一日三餐,她每天吃饭的时候,大概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吃荞麦面的醋。漂亮的女孩子和强大的个性都不是她恋情的阻挠,万万大意了自己最大的情敌居然是荞麦面。


并不心安理得的轰焦冻此刻吸着面条心里同样有三百个不愿意。A班合宿过后人人都知道爆豪的厨艺了得,以轰的思维推断,爆豪厨艺高超等于可以做出很美味的猪排饭,绿谷喜欢猪排饭当然更喜欢美味的猪排饭,说不定爆豪也给绿谷做过猪排饭吃,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绿谷超喜欢爆豪。


拥有两种个性有什么用,还不是一样做不好猪排饭!


也许是午餐时间沉默过了头,两人同时抬起头来大眼瞪小眼地瞅着对方。绿谷嘴里还叼着半块猪排,轰也有一半荞麦面夹在半空中。停了三秒钟二人都意识到了什么,绿谷抢先把半块猪排送进腹中,将饭碗朝轰的方向推了推,见轰没有动作后索性夹起猪排,一只手托在下面靠近轰的嘴边。


“要尝尝吗?”


被女朋友喂了油炸食物的轰也眼神躲闪着把荞麦面便当盒移到了绿谷眼前,“我的面也分你一半。”


“绝对不能被轰君/绿谷知道我居然吃了食物的醋。”


午饭时冬美发来了LINE,受冬美之托,轰不得已要去给安德瓦选一件夏日在家穿的居家短衫。即使是不需要花大力气去寻找并购买的东西,只要跟安德瓦——轰炎司扯上了关系,轰焦冻就一万个不愿意。一想到混蛋安德瓦连他和绿谷难得的约会都要破坏,轰的脸色便和午后明媚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冰冷的仿佛要结出冰碴子来。


绿谷扯着轰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跟在他身后,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如何开口。轰个子高,恼火起来走路又迈了大步子,绿谷跟了几步就牵不住衣角了,只能一步走两步跑的绕在轰身边,左看右看着寻找店铺里琳琅满目的居家服。


“轰君!你看这件怎么样!”绿谷跑到前面去拿起一件鹅黄色,画着欧尔麦特标志笑脸的t恤,“颜色很适合夏天呢!”


“……他不喜欢欧尔麦特。”


“啊啊抱歉,我忘记了……”


“这件嫩绿色的呢!夏天也很凉快!”


“那个老混蛋和你一样的颜色?”


“不是……”


“轰君!……”


“……”


“嗯……”绿谷有些失落地看着从打折衣物中随便抽了一件就拿去结账的轰,即便理智告诉她轰的情绪变化是因为自幼家庭环境、无可避免的因素,她有理由去把轰带出这个情绪怪圈,可恋人突如其来的面若冰霜仍有点叫她心中隐隐作痛。


莫非轰根本就不喜欢她,只是为了验证她是不是欧尔麦特的私生子才和她在一起……。


但是怎么能就此放弃呢!绿谷摇摇头,打起精神,走向店旁的冰激凌摊位。夏天恰好有欧尔麦特的英雄冰激凌,布丁味的冰激凌与巧克力味的华夫筒,奶油上装饰着巧克力做出的笑脸,饼干模仿欧尔麦特的发型插在冰激凌上,就连华夫筒的包装纸也是欧尔麦特的英雄衣装。她把刚做好的冰激凌递给走出店门的轰,左手接过的冰激凌在一小簇跳动的火焰里瞬间融化成一地黏腻的稀奶油。


轰眼瞧着绿谷的眼神黯淡下来,立即从差情绪里回了神。绿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让轰拿着那没了奶油的华夫筒手足无措起来。


“不是只有轰君会不高兴啊,”绿谷鼓起脸,“你生气我也生气好了!”


“……”


“什么都不想说就不要说了,谁先说话谁是小狗喔?”


“……汪。”


“诶……?”


“反正我迟早要讲话的……”轰低下头,“刚刚是我不对,抱歉,绿谷。”


绿谷看着轰一脸诚恳的模样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她本来也没怎么在生气,也没想到轰真的就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低头认错,他还拎着购物袋、拿着华夫筒,如果从旁人来看,就只是一个失去了冰激凌而有点失落的男孩子罢了。她踮起脚,面对消沉的小狗,那就摸摸头吧。


一起吃过晚饭后,本来想送绿谷回家的轰却莫名其妙被绿谷硬推着送回了家中。轰家和式大宅的门灯因接触不良而一闪一闪的,轰在进门前回头,看到绿谷还在门边站着朝他挥挥手。


“你不回去吗?”


“……我马上就回去!”


目送着轰回了家的绿谷长吁了一口气。在下午不愉快的事件发生之后,她在内心反思了自己是不是并不足够了解轰焦冻……就像轰合宿时所说,她在体育祭上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不管不顾地闯进了轰的内心罢了。她对轰并没有那么全面的了解,也许还有很多地方自己并没有顾及到,如果不解开轰的心结,就像临时执照考试时一样,也许会让轰和‘成为优秀英雄’的机会失之交臂。


因为之前听轰焦冻讲他有和轰冬美提起过自己,所以就想趁这次机会找冬美姐稍微谈一下……但不巧的是,来应门的夏雄正戴着耳机听音乐,一副沉浸其中、听力不怎么好的样子。


“那个,您好,我想找轰冬美……”


“轰什么美?”


“轰冬美。”


“轰冬什么?”


“轰冬美……?”


“什么冬美?”


“轰冬美!”自己家人还不知道姓什么吗!


“哦,你找安德瓦啊,”夏雄摘下了耳机,朝屋里大声喊道,“焦冻!有人找你!”


五分钟前刚被送进门的轰焦冻又在门前和还没离开的绿谷尴尬对视,夏雄依然在一边事不关己的哼着音乐,而冬美也跟在轰焦冻后面来到院子里。


“忘记什么了吗?”


“啊不是……”绿谷对着手指,在脑内疯狂搜索还在轰家的理由,却根本想不出理由来。门灯在她额前投下刘海细腻卷曲的阴影,轰焦冻想起了轰冬美刚刚斥责他的话。


原来品尝唇膏是那个意思啊,本来是自己计划好的,没想到早就被绿谷抢先了。


轰撑着木门框把绿谷出久圈在怀里,在轰冬美和轰夏雄的面前吻了她。


一天发生太多事情导致绿谷有点精神恍惚,回家后匆匆洗了个澡就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在床上来回打着滚,也忘记了回来后向丽日报告一下本日行程与感受。她在床上折腾折腾着就睡着了,没有关机的手机不时闪烁着消息提示的提示灯。


“绿谷,晚安。(* ̄︶ ̄)”


“这条消息来自HERO SHOTO(・   _ 「・」)。”


“这时候一定睡了吧,我少见的失眠了。(;′⌒`)”


“今天看到了很像你的兔子挂件偷偷买了。d(´ω`*)”


……


“稍微有点想你。(。-_-。)”


“我喜欢你。”


“我的英雄。”



绿谷早上是被欧尔麦特雄壮的“绿谷少女!电话来了!”的特设铃声吵醒的,她迷迷糊糊下床摸起手机,在看清来电人是丽日之前,先看到了满是各种颜文字的、轰发来的消息。少年就像整晚未眠一般,三位数条数的消息,只有最后两条没有颜文字。


接起电话,丽日御茶子元气满满的声音立刻响了起来:“小久早安!昨天和轰同学的约会感觉如何?”


“丽日同学……”


“嗯?”


“下次……一起去看看决胜内衣吧。”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3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